师资队伍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教研、科研能力水平

3年来,科研成果SCI收录论文16篇、EI收录1篇、CSCD收录21篇、中文核心15篇、CN41篇,总计94篇;科研项目:国家级1项、省部级10项、厅级14项;到账经费(不包括学校配套):125万元;厅级以上成果奖励:23项;发明专利: 1项。

 

 

对外交流
  
中心注重学术交流,积极派教师参加各类化学教学研讨会、年会,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每年聘请省内外专家、学者、教授等来我系讲学并指导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

200810月,化学系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河南省化学会2009年学术年会。

与周口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周口市水文水资源监测局和周口市环境监测站建立了长期的技术服务和教学合作关系。跟当地化工企业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利用化学实验室良好的设备条件多次为为当地企业培训技术人员。化学实验室还承担了继续教育学院化学本科函授生的实验教学。
        中心多人次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教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考察等方面去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常州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轻工业学院、信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参观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