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自然科学科研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27 浏览次数: 376

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自然科学科研专题研讨会

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期刊社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自然科学科研专题研讨会”于20131220-22日在北京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亚红带领赵辉、丁永杰、刘增臣、朱莉莉和朱文平一行6位博士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资深专家孙伯林少将,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疏学明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王钦南研究员,国家科委计划司孟繁森研究员和北京理工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胡长文教授分别就“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有关技术性问题”,“与基金申请相关的几个概念的界定”,“项目申请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申请经验介绍、申请书写作应注意的细节问题”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一向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提高基金的申报质量,专程派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几位与会博士教师纷纷表示对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基金申报的关键问题和细节之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同时也提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