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化学化工学院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二)——消防宣传与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111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办安全〔2022136号)精神,按照《周口师范学院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教职工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化学化工学院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消防宣传和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

在本次消防安全宣传与检查活动中,学院通过电子屏展示、开会宣讲等方式在全院迅速掀起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热潮,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专项检查活动由学院领导带领实验办工作人员深入学院实验室、研究室、危险品仓库等仔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并与老师和学生交流,询问实验情况,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实验场所教学和科研正常运行。

                      编审/朱超胜   签审/赵辉   审核/张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