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化学化工学院完成危化品安全处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212

为确保校园环境安全,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实验室安全隐患,2021914日,化学化工学院赵辉副院长带领全体实验员开展了危化品仓库内危化品防水、防潮、密封、沙埋等安全处置工作。

学院危险品仓库储存了多种易燃、易爆、易潮解等危化品,由于储存条件苛刻,潜在风险大、安全隐患多。多年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政班子多次深入现场检查。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险、排除安全隐患,学院党政班子集思广益,制定出符合我院实际危化品处置工作方案,并由赵辉副院长带领我院实验员对易燃、易爆、易潮解的危化品进行防潮、密封、防水处理。

通过此次学危化品安全处置,排除了学院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防范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技能,保障学院安全。

                                                           编审/李全良   签审/赵辉   审核/张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