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保实验安全,迎百年党庆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196

为喜迎我党百年华诞,确保校园平安,20216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我院实验室、研究室、试剂仓库、实训中心等,逐一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我院大部分实验室研究室等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责任明确、防护措施齐全、实验记录完整卫生状况良好但是也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安全问题,主要体现在实验室杂物堆积部分设备使用未有人员值守,洗眼设备不能正常工作,环境卫生欠佳等问题。党政班子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现场填写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并建立安全隐患台账,通过“回头看”,检查整改效果。

     通过检查增强了全体教工的安全意识,排查出了各室安全隐患,解决了安全问题,为我党百年华诞创建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

                                              编审/李全良   签审/赵辉   审核/张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