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固定资产处置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254

为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确保资产的有效利用,防止资产流失,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学院置产配置4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固定资产处置小组召开了学院固定资产清查报废处置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学工办和实验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国有资产处置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班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院长、书记为组长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鉴定小组,召开固定资产处置工作会议。会上,赵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次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精神,报废设备必须有实物,强调各实验室对本室固定资产实行“以帐对物,以物对账”,统一核查,不留死角,准确掌握现有资产的数量、完好程度以及资产使用的变更、损坏、调拨等方面的信息,在资产损失认定时严肃认真,准确并按要求登记造册陈亚红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周口师范学院国资办和实验室和设备管理处相关要求,总体安排,保证资产清查报废工作的有序进行。
     在本次会议上,固定资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鉴定小组对待报废的固定资产通过充分酝酿,讨论、决策,认定已无使用价值,建议报废,并上报学校进一步评估认定